当前在线人数12545
    [首页][上页][下页][末页]
日期: 2019年09月14日      
 
序号 主题 来源版块
1 战争对一个人的影响有多深? Military2
2 美国可怕的地方在哪里? PoliticalScience
3 新苹果上台,我说几句 PDA
4 baby黄晓明婚姻早就“凉透”,这次是真的跑不掉了 bagua
5 林志玲已经遭到内地封杀,看起来不是谣言啊 bagua
6 科比一语中的美国折戟世锦赛的原因 NBA
7 巴马全场一个暂停都没叫 NCAA
8 利文斯顿退役,他最终那还似乎追上了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NBA
9 改动作的路上...掀翻另一座山 Tennis
10 川普炒了博尔顿后准备与中国达成全面贸易协议了 USANews
11 现在的公有制经济,就是不让你有传家宝 Mainland
12 请教file 485时过去在美经历的gap Immigration
13 请教是否需要提交I-765 Immigration
14 无人车这5年内能上吗? Automobile
15 报个2019 Buick Enclave 的买入价 Automobile
16 说下离开狗家以后的感受 JobHunting
17 微信的花呗要上线了? Returnee
18 战争狂人博尔顿为何黯然辞职? Military
19 青年希特勒是如何逆袭成为魔头? Military
20 柏林墙上的一件往事,差点引发第三次大战 Military
21 中国曾经有远程战略轰炸机,印度很吃醋 Military
22 香港60辆旅游大巴游行:暴徒停手,不然就失业了 Military
23 小学老师晒教师节礼物:奢侈品包+近十万现金 Military
24 博尔顿正式回应被开除:是我自己不干了!! Military
25 一言不合就开枪,台湾的黑帮是真的嚣张啊! Military
26 为了送女儿去名校,女明星被刑拘了! Military
27 谷歌真的是牛逼啊,22年前失踪的男子都被找到了! Military
28 脸书现在已经算是国有软件了吗? Military
29 监视白宫?以色列还真敢说... Military
30 废核的日本环保大臣,准备辞职吧... Military
31 欧盟反而做不踏实... Military
32 无协议脱欧=最差的情形? Military
33 香港倒计时,以后就没有自由和民主了 Military
34 美国从一开始就是辅助蒋介石的... Military
35 任正非反而拖出了美国很多的问题 Military
36 女扮男装混入球场看球被抓,女孩自焚抗议! Military
37 太迷信了,印度竟然因为下雨让一对青蛙结婚又离婚! Military
38 世界威力最大的炸弹,没有之一 Military
39 女子陪客户吃饭后身体不适,原因真恐怖! Military
40 福特号航母爆炸?实际情况是这样 Military
41 所罗门群岛今天开内阁会议,讨论断交台湾 Military
42 中国到底有多少核武器? Military
43 如果核弹太空爆炸,会有什么影响? Military
44 杭州女孩地铁遭偷摸没反抗,男子得寸进尺 Military
45 抛下原子弹后,飞行员这样逃脱 Military
46 图,这种最美教官,是最美的记忆与风景 Military
47 图,马云这么放飞自我,其他地方可能被抓的 Military
48 原子弹的研究,苏联为何比美国耗费少很多? Military
49 原子弹和氢弹,如何鉴别威力? Military
50 中秋当天,香港警方再抓10个搞破坏黑衣人 Military
51 美国最大高校舞弊丑闻当事人之一被判,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Military
52 鲸鱼尸体爆炸,是如何形成? Military
53 博尔顿被炒,是特朗普的阴谋? Military
54 江西环卫工阻止索南贴小广告被打伤,抓捕方式笑死人 Military
55 美俄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太空安全,谁对谁错? Military
56 印度专家:中国还需要30年才能超越印度 Military
57 中共在香港和贸易战上都做对了 Military
58 图。马云退休后隐居地曝光。地点:美国这里 Military
59 图。开学半个月,大学小树林全是“安全套” Military
60 图。妻子把润滑剂换成胶水,老公和小三被粘住 Military
 
日期: 2019年09月13日      
 
序号 主题 来源版块
1 开错lane吃了ticket Automobile
2 小车有小车的好... Automobile
3 我觉得李超人当年内地圈地不建房也是不得已 Military
4 好多人对我请人换灯泡有意见,告诉你the United States leads Military
5 涉嫌在法国逃税,谷歌交了10亿欧元和解 Military
6 贵州一中学老师提水桶在校门口给女生卸妆,虽赞却惨 Military
7 美国男子失踪22年,被谷歌找到了 Military
8 吉尼斯记录来临,跑车界的扛把子 Automobile
9 博古特讽刺中国世界杯,一团糟 NBA
10 美国篮球管理层与球迷把怒火发在超级球星身上了 Basketball
11 大清早起来。。 Basketball
12 支持华为进入其他的行业种类 PDA
13 中秋节怎么过才能更高兴? ChuanYu
14 裸奔的男人有多可怕 man
15 马云退休后可以去哪里? Joke
16 十万和偶像吃个饭,值吗? Joke
17 为何我们历史剧排的那么好? TVChinese
18 广州玩了一圈感觉挺好玩的... Travel
19 有于正这样的老板,何愁自己的前途不渺茫 bagua
20 特朗普的言论,不仅美股获利,这些也有获益 Stock
21 波音8月的净飞机订单负85架 Stock
22 美股破净记录高位,道指这样来 Stock
23 苹果果然印证了我的玩人走势 Stock
24 美股上升,美元走势还未到顶端? Stock
25 我父母和我说... Parenting
26 理财时代,华尔兹之狼也要避税去了 Money
27 领导喝多了... JobHunting
28 研究所,想要出来一段时间 JobHunting
29 办公室的那点小政治太可怕了 JobHunting
30 汽车行业整体走了下坡路吗? Automobile
31 Dealer lot里两年没卖出去的新车可以买吗? Automobile
32 其实昨晚白灯表现还行,除了口条有些不利索,相比 USANews
33 Andrew Yang获得共和党选民的认同 USANews
34 中美关税论一定要有个说法 USANews
35 911后看美国的发展 USANews
36 金特会3.0?川普从来没和任何人谈成过协议 Military
37 川普要求美联储实行零利息会有怎有怎样的后果 Military
38 中国花样游泳姐妹花,生完孩子照样拿金牌。图 Military
39 战争有费多钱?从这场战争的耗费就知道 Military
40 鲁迅的那句话打动了你? Military
41 Andrew Yang应该是到此为止了,这是华人的福气 Military
42 搞数学还是要靠砸钱 Military
43 非常不理解某些地方的运营策略 Military
44 西江月 中秋 Military
45 我觉得香港问题的原因确实是原教旨资本主义 Military
46 为了大选拉票,特朗普开这样干 Military
47 向日本投下原子弹飞行员,为何不后悔? Military
48 贵州这学校的军校还有排雷和越野跑 Military
49 如果贸易战美国认怂是一件标志性的事件 Military
50 玉兔二号在月球上画出月饼图案。图 Military
51 20岁美妞问鼎最美“翘臀女王”。我好了,你呢? Military
52 施瓦辛格骂川普,认不清总统身份乱来 Military
53 美国保持第一还有多久?已经收到警告 Military
54 为什么绝大部分华人在美国只能做下等人 Military
55 其实苹果被华为吊打一点不奇怪,我们华人同学亚利桑那 Military
56 我觉得董卿在美国生孩子回去爱中国没毛病 Military
57 无印良品的道歉毫无诚意 Military
58 为何韩国不能理解别的国家的好? Military
59 英国脱欧,萧条十年 Military
60 我们其实对美国也在加税啊 Military
 
日期: 2019年09月12日      
 
序号 主题 来源版块
1 杨幂生日公开恋情,是魏大勋?真假? TVChinese
2 又一优质谍战剧来袭,主演阵容堪称“全明星” TVChinese
3 我们可能错怪周琦了,他受伤还坚持在打球呢 Basketball
4 联合国评选全球十大最幸福国家 Travel
5 这些早期电影中本来是调侃预言未来的台词结果后来竟成了真 Movie
6 杨幂:小糯米只是激情下的产物 bagua
7 三位自信爆棚的明星,以为自己大红,不想粉丝寥寥无几 bagua
8 王丽坤新恋情坐实!十指紧扣,甜甜蜜蜜 TVChinese
9 我觉得这支美国队不容易 NBA
10 无缘前四,美国创造最近几十年最耻辱战绩 NBA
11 齐达内救不了皇马,原因其实很简单 Soccer
12 韩媒冒酸水足矣说明归化成功 Soccer
13 朋友圈的炫富,可能都是淘宝买来的 Mainland
14 博尔顿被开。竟然是这个原因 USANews
15 三种食材,做一份黯然销魂饭 Food
16 幼儿园又爆食材腐烂事件,圆方:这是给老师吃的! ChinaNews
17 广电总局:电视剧超过40集,不过审! ChinaNews2
18 川普使出这招,美股大涨 Stock
19 微软苹果会互相争锋一段时间了 Stock
20 校门口老师提水桶用抹布给学生卸妆 Military
21 女大学生半夜醒来,发现身边有个全裸男! Military
22 朝鲜又搞动作,韩国瑟瑟发抖 Military
23 博尔顿被炒,美国媒体的反应亮眼 Military
24 中国驻英大使警告英国不要前往南海 Military
25 阿富汗的和平之路戛然而止,是命运还是操控? Military
26 看看美国人一日三餐吃些啥,真庆幸我生在中国! Military
27 这么多年的战争,给阿富汗带来了什么? Military
28 为何博尔顿一走,全球欢呼? Military
29 18年的战争,美国得到了什么? Military
30 波音CEO:737MAX复飞的时候,各国可能不会跟进 Military
31 美国撤出阿富汗战场,遥遥无期? Military
32 这件悬案,让德国检查丢尽了脸面 Military
33 库克说5G技术目前有些超前,苹果搞不来也不想搞 Military
34 这把枪,曾经是二战的扛把子 Military
35 惊天骗局,几个世纪以来人们还是甘愿受骗 Military
36 博尔顿被炒鱿,美伊战争不会发生? Military
37 川普博尔顿私人录音曝光,互看不爽早已到达难以调和地步 Military
38 有特长?德国巨富美艳妻子被阿富汗难民抢走。图 Military
39 女教师与15岁学生不伦恋,同事嫉妒后举报。图 Military
40 特朗普弹劾被坐实,会转危为安吗? Military
41 有钱真好,无生育能力的丑男也能娶郭碧婷。图 Military
42 约翰逊休会,反弹来临 Military
43 博尔顿走了,但是他更加的危险 Military
44 美王牌飞行员一下干掉两艘航母,晚年遭遇心酸 Military
45 中途岛海战,为何美国能致命一击? Military
46 如果中途岛海战美国失败,二战结局会扭转? Military
47 日本世界最大战列舰,还没热完身就玩完 Military
48 摩根大通邮件警告雇员:港澳台都是中国的 Military
49 美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通过弹劾川普法案 Military
50 日本席卷东南亚,为何啃不懂印度? Military
51 川普表示愿意和金正恩再会谈,不过三胖子不想 Military
52 山东幼儿园食物发霉变质,负责人说这是给老师吃的 Military
53 以色列在白宫装监视器,川普称不相信 Military
54 英国国防大臣:英国将很快决定是否用华为5G设备 Military
55 丑的独树一帜才是iPhone 11的野心,是我们错了 Military
56 川普开除博尔顿,并不代表他不是鹰派 Military
57 中国连发预警,美国有人坐不住 Military
58 学川普,特鲁多也将自己的名字印在竞选飞机上 Military
59 川普批准向乌克兰提供2.5亿美刀援助 Military
60 在澳大利亚战场,日本吃尽了苦头 Military
 
日期: 2019年09月11日      
 
序号 主题 来源版块
1 图,李现因为这个原因粉丝骂成猪头 TVChinese
2 被大陆禁播的动漫,好莱坞将拍摄电影版 Movie
3 Volvo新款车很少见啊 Automobile
4 为了证明自己确实没怀孕,林志玲也确实太拼了吧 bagua
5 不可靠实体清单没出反而出了可靠实体清单,中国让步了 USANews
6 那么问题来了,哪吒孙悟空这些人物到底是谁家的? bagua
7 被网友吐槽怕了是一种什么感受?郎朗有话说 bagua
8 博尔顿被川普炒了,对华政策可能有改变 USANews
9 虎鲸入侵对大白鲨赶尽杀绝 Animals
10 妥协了?特朗普称将于明年大选前公布财务状况 Military
11 央行:8月M2增长8.2%,外币存款余额下降4.7%。 Military
12 奥巴马是有着国际共产主义精神的中国人民好朋友。 Military
13 默克尔访华似乎没有啥积极的协议吧。中国善意满满 Military
14 苹果见证了美国科技业的全面衰落 Military
15 图,外籍小姐姐每天接客20多次,警方一下抓获一百多人 Military
16 盘点约翰逊9连败,真惨! Military
17 不能怪很多人往中国跑,美国的出价越来越没有竞争力了 Military
18 美联储降息预期在增加,这项数据很差 Stock
19 19年过去了,普京治理下的俄罗斯如何? Military
20 这场竞争中,韩国开始屈服 Military
21 发动贸易战,美公司的做法让政府更难堪 Military
22 闯入佛罗里达川普庄园的中国女子被判罪名成立 Military
23 特朗普说他有5名“非常合格”的国家安全顾问候选人 Military
24 保时捷新款跑车,很炫酷 Automobile
25 约翰逊演讲,被指抄袭,这下尴尬了 Military
26 能用的招数都用尽了,波波维奇也无奈了 Basketball
27 普京下令关键武器前往中东,绝不是为出风头 Military
28 约翰逊的四种选择,脱欧成为谜团 Military
29 谈谈白思豪想要推行的机器人税咋样? Military
30 皇家海军的新骄傲 伊莉莎白女王号航母从建造到完工 Military
31 若有机会,什么手段可以击败美国?俄罗斯支招了 Military
32 911,特殊的日子,一枚火箭弹在美驻喀布尔大使馆附近炸了…… Military
33 招惹了公司老女人,怎么办? 要不要辞职 Military
34 党和国一定不能分,而且必须党大于国。 Military
35 香港的问题是制度之争的必然结果 Military
36 蔡英文学历就是造假根本就没悬念 Military
37 哥一直觉得苹果不值那个价 Military
38 塔利班武装兑现承诺,911事件纪念日会有更多美国人死亡 Military
39 其实华为已经不行了 Military
40 喜大普奔,博尔顿终于被赶走了 Military
41 武大新生开学典礼冲上台去做演讲,真神经病 Military
42 啃了“窝边草”想妻子小姨子两个都要,妻子怒了 Military
43 介绍一部女权剧给你们,过瘾! LeisureTime
44 笑死人,金马奖开幕影片导演张作骥曾因性侵入狱 Military
45 盘点世界十大经典喜剧电影,每部都百看不厌!可惜没国产 LeisureTime
46 为什么新生代球员很难获胜?原因很简单 Tennis
47 我决定要少玩游戏了 TVGame
48 U18中后卫第12 ,亚洲第一 Soccer
49 盘点看完iPhone 新款发布会后的各种吐槽 PDA
50 苹果发布会后的伤感... PDA
51 国足赢了,韩国却看不下去了,不靠规划什么也不是 Soccer
52 艾克森高唱国歌连进两球,这种归化还是可以接受的 Military
53 国台办喊话林书豪要归化,意义深远 Military
54 4G LTE 速度:iPhone 11 Pro 比 iPhone XS 快 13% Hardware
55 马尔代夫主帅炮轰裁判:判罚莫名其妙! Soccer
56 中国与阿根廷达成历史协议,阿根廷为之一振 Military
57 为什么新iPhone只推荐购买11的128G版本? Apple
58 对马云我是永远有信心的 Joke
59 美国股市和GDP缩水,是这些原因造成 Stock
60 买了一件奢侈品大衣,不可水洗、不可干洗,怎么办?图 Joke
61 伊朗女子扮男装进体育场被捕,法院门口自焚抗议身亡... Joke
62 杜兰特再次“开喷”雷霆,他为什么就是放不下? NBA
63 39岁的斯科拉,怎么能不让人肃然起敬 NBA
64 华春莹才是王者的女人 Military
65 真的香港,现在乱作一团 Military
66 美国扣押的华为的装备都是啥? Military
67 啥,小特朗普要参加总统竞选? Military
68 马云都退休了? Whisper
69 英国领导班子都死了 Military
70 新一轮经济衰退或将到来 美国房价将面临调整风险 Stock
71 英航罢工和法航罢工的区别 Military
72 苹果新品预示着苹果彻底走下坡路,小心 Stock
73 美股:道指4连涨,降息脚步声越来越近 Stock
74 About last play of Texans and Saints game Football
75 阴谋论?印度“月船2号”失联其实是美国摧毁的 Military
76 分享 J1豁免 (2019年1月--2019年8月) 和H1B申请 (加急) 时 Postdoc
77 沉稳,是一个成功男人的标志 man
78 川普竟然开了博尔顿 Military
79 Chase checking $6500 unauthorized transfer求助 Money
80 世界杯连胜了24场 Basketball
81 分期贷款按揭的女友,要的吗? Dreamer
82 这届美国队让六步郎变成了英雄 Basketball
83 美国对华加税之后,美国物价大涨 Military
84 一带一路现在没人管了吧 Money
85 美国输法国,超级明星不来的后遗症 Basketball
86 日韩新高潮,人民文化上线了 Japan
87 美国队输球的根本原因 Basketball
88 土澳大学,华裔又在受拖累 Australia
89 阿杜抱怨雷霆反遭谩骂,随后怒怼:爱看不看没人逼你 Basketball
90 周琦拒绝为输球道歉!嘴硬到这种地步? Basketball
91 最新,林书豪很可能会代表中国比赛 Basketball
92 找银行直接贷款的失败案例 SanFrancisco
93 杜兰特:我逐渐意识到我不是被勇士选中的 Basketball
94 醒醒吧周琦,NBA你再也回不去了 Basketball
95 戈贝尔内线遮天蔽日,洛佩兹则是美国队的主要利器 Basketball
96 杜兰特:从未融入勇士、不相信雷霆任何人 Basketball
97 EB2代报绿 EB23
98 美帝征税,人民币到底应该贬值还是稳值? Military
99 参加上海一场婚礼,价格:全下来花费60万! Military
100 这个cycle申请AP,请教推荐信问题 Faculty
101 华人反对AA的目的就是开历史的倒车 USANews
102 转正前一天的最后盘点 Faculty
103 说个我们这边的学术造假 Faculty
104 dealer 给价格真的是随心所欲的吗? Automobile
105 这些好吃的博物馆,你都打卡了吗? Travel
106 馬斯克的火星移民計劃,就是戰略性的消耗欺騙計劃。 Military
107 2019年income tax和2018年在不同收入的对比 USANews
108 我们追过的小童星,如今都变成什么样了?(图) Movie
109 Fridrik Tjaerandsen 设计气球裙被骂哗众取宠,你怎么看?图 Fashion
110 现在拍个戏,都不用演员亲自露脸了吗? bagua
111 NYT: 911是airplanes took aim and brought down WTC USANews
112 32岁刘亦菲素颜现身仙气全无,小腿肌肉发达变金刚芭比 bagua
113 黄磊夫妇与何炅聚餐,孙莉身材明显发福 bagua
114 博尔顿才是川普的福星 USANews
115 土耳其小孩看球赛抽烟惹争议,真相让人吃惊! WorldNews
116 39个老婆,94个孩子,33个孙女。这老头吃了什么药?图 Military2
117 为什么中国的远洋渔民,让川普“腿软”?一张图告诉你真相!图 Military2
118 昨晚,丑闻再一次在香港上演! ChinaNews2
119 “钢铁鹰派”博尔顿out后,中美关系是否会迎来转变? ChinaNews
120 川普:是我解雇的博尔顿,博尔顿:不!你没有… ChinaNews
 
日期: 2019年09月10日      
 
序号 主题 来源版块
1 蔡英文学位肯定是真的,纠结没意思 Military
2 香港的启示 Military
3 郭台铭应该很讨厌韩国瑜吧 Military
4 香港年轻人的后物质价值观 Military
5 中美关系的前景展望 Military
6 关于中美摊牌时刻的预测 Military
7 中国人穷怕了 Military
8 几幅图带你重新认识另一面真实的香港 Military
9 美军濒海战斗舰装上大杀器 Military
10 今天,加拿大海军一艘护卫舰穿越台湾海峡,尼玛 Military
11 拼了,川普大选前要公布完整个人财务报告 Military
12 香港迪士尼彻底废了,看看照片,都没人 Military
13 美国政府归还扣留华为两年货物,华为真亏 Military
14 舟山海域漂过去28个集装箱,全是肉。被立即销毁 Military
15 日本承诺购买美国玉米,真实原因是这个 Military
16 2100多年古墓出土神秘文物,像iphone Military
17 微博彻底打击了我的爱国热情 Military
18 请大家帮忙资助我们救助的一只小狗(安安) pets
19 还吹嘘外国人素质高?看看中国共享单车在欧洲的遭遇吧 Military
20 北卡共和党选举舞弊的事情,美新版怎么不讨论? USANews
21 我现在特别渴望 Midlife
22 人生只有900格,你现在到了哪一格? Midlife
23 短裙美女医生街头救人却被骂不检点,晕 Military
24 中国究竟有多少核武器,实际上没人知道 Military
25 环球时报:这18年世界帮了美国,美国却坑了世界 Military
26 噩耗!你的绿卡可能会被取消,有这些问题的赶紧回美国 Stock
27 印度科学家:印度有能力十年之内在月球建工厂 Military
28 美国最强核潜艇海狼级部署亚太 Military
29 马云为什么不把阿里留给儿子,而是选择了张勇? Stock
30 被90后误认国产动画:没想到5部来自日本,2部美国,1部韩国 Military
31 一个老牌社交平台的下场 Stock
32 美学者对短期中美关系悲观,但对未来感到乐观 Stock
33 不必惊讶,今年这个火爆的设计是一加先提出来的 PDA
34 如果刘强东下台了,奶茶上台了? Joke
35 美国夫妻收到12万刀转账钱挥霍一空!被警察找上门... Joke
36 杰克马 Joke
37 苹果认错,为何国内的企业就不认呢? JobHunting
38 这场应该是纳豆2012年澳网之后最艰难的决赛比赛 Tennis
39 玩大了,川普嫌伊万卡没用,开始扶持大儿子 Military
40 华春莹:德国外长和黄之锋接触意欲何为? Military
41 川普回应彭斯住酒店:我太有钱了,我才不在乎 Military
42 请教485处理时间怎么理解? EB23
43 福建撒钱案。律师:捡钱者无义务归还 Military
44 对于中国足球而言,比起韩国,日本足球更让人恶心 Soccer
45 CNN:美国高级间谍撤出俄政府内部,被川普坑了 Military
46 韩国男人最恶心 Dreamer
47 美国准备在福特号旁引爆炸弹,测试东风21D打击 Military
48 男子超速被抓亮出“地球通行证”。交警:你牛逼 Military
49 怀疑有人出老千,赌友找警察评理全被抓 Military
50 舒马赫最新消息,坐救护车前往巴黎医院治疗 Military
51 “多利安”刚到美国送川普大礼,雷劈空军一号 Military
52 气死了,内地八旬老人在香港被打。只是去看孩子 Military
53 香港暴乱后国际机场对比图,现在人简直太少了 Military
54 温差签,如果当年03年签下梅西,04年签下c罗,会如何? Soccer
55 越南网友:下次不要再找中国队这种弱队比赛了! Soccer
56 同是六十年代出生的男女却有如此巨大的生活差距 Family
57 彭斯访问住川普酒店。原因:川普建议让住那里 Military
58 伊万卡要逼宫。川普指定长子为接班人 Military
59 蓬佩奥喊话塔利班:过去10天我们杀了你们1000人 Military
60 漂亮,“空军一号”差一丢丢被雷劈,川普吓傻了 Military
61 外国小哥YouTube晒真实香港,这才是真相啊 Military
62 一场比一场打的好,美国的冠军像已露? NBA
63 没有什么能比科比的信任更重要 NBA
64 王菲回击,张柏芝好妈妈人设崩塌 TVChinese
65 袖珍小国梵蒂冈原来是这样子的 Travel
66 香港专家都是马后炮,没有一个人是真君子 Military
67 安倍连任难了吧 Military
68 饼皇不画饼 特斯拉皮卡11月就来 Automobile
69 来到芭提雅一定要打卡这里!少女心满满的粉色沙滩TuTu Beach Travel
70 有没有人了解Alfa Romeo Guilia? Automobile
71 2012 Honda Odyssey Minivan 该怎么卖? Automobile
72 印度人民是白种人,怎么看起来就是不一样呢? Military
73 英国现在清点出很多当年的问题吧? Military
74 归还被扣货物后,华为停止起诉美国政府 Military
75 华春莹:德国外长与黄之峰见面想要干什么 Military
76 美媒:川普的贸易战是自相矛盾的 Military
77 马云从首富到教师,是厌倦商业,还是激流勇退! Military
78 美国指控中国学者帮华为偷技术,遭驳斥 Military
79 川普怕了,要和伊朗总统会面 Military
80 现在回头看看周琦的选秀报告,这货这几年到底在干嘛呢? Basketball
81 日本环境大臣:福岛核电站污水只能选择排入大海 Military
82 乌克兰女人太惨,沦落为代孕工具! Military
83 美国50个州集体对谷歌开展反垄断调查 Military
84 阿三是中国的对手么? Military
85 14岁小女孩用酒精灯“自制爆米花”引发爆炸 Military
86 川普:我差点被雷劈死。图 Military
87 阿根廷竟然赢了塞尔维亚,美国爽死了 Basketball
88 打服林书豪!“詹姆斯是什么人?他连手掌都是肌肉” Basketball
89 魔鬼筋肉人诞生最新训练照曝光!平框弹跳飞天暴扣 Basketball
90 哈萨克斯坦总统接受中国专访,全程中文回答 Military
91 周琦还是先学做人,后学打球吧 Basketball
92 周琦:不敢祈求原谅 Basketball
93 如果当初湖人没有换科比,科比会怎样? Basketball
94 詹皇向湖人提出下赛季以浓眉为主攻点是对的 Basketball
95 宋雨琦出道前旧照被扒,韩国不愧是造星工厂 bagua
96 其实看看床铺的工作成绩 USANews
97 迪丽热巴自嘲像自己这样的美女新疆到处都是,网友:呵呵 bagua
98 有钱任性飘了?郭麒麟自嘲我爸叫郭德纲 bagua
99 都说郑爽胖了10斤我还不信,当镜头怼近后看到腿围,信了 bagua
100 又来了,美众院民主党将发起对川普弹劾投票 USANews
101 周杰伦的粉丝们快点醒醒啦,您的爱豆要开门营业啦! bagua
102 这个美国老头是一个惯偷,专找公寓门口包裹下手 USANews
103 到底川普亏损在哪里了? USANews
104 地球就剩11年了 USANews
105 美国会绝尘而去,city upon a hill USANews
106 Bernie是个奸细 USANews
107 李嘉诚:望年轻人体谅大局,政府网开一面 Military
108 英国为啥又出现反对脱欧的现象? UnitedKingdom
109 华盛顿邮报:对华贸易战,是川普自掘坟墓 Military
110 犹太老师们你们在联储利率问题上要搞清楚 Military
111 世界是需要贫富差距的?! WorldNews
112 教师节、阿里20年纪念日,这一天马云辞职拂袖而去!图 Military2
113 港爆分子黄之峰被捕,这货竟然长这样???图 Military2
114 谁能想到,中美贸易战下,获利最多的国家居然是它 ChinaNews2
115 “算命大师”两年赚600万,竟是大骗子! ChinaNews2
116 美中打贸易战,这个美国盟友真捡了大便宜 ChinaNews
117 求解答,中美打贸易战,所谓胜负如何评判?谁说了算? ChinaNews
118 马爸爸哭了,心疼 ChinaNews
119 为何会有人会看不上985/211的? RUC
120 Toxicologist 的证在医药公司有用么? Pharmaceutical
 
日期: 2019年09月09日      
 
序号 主题 来源版块
1 失眠属于身体疾病还是心理疾病? Psychology
2 简要分析一下工会的利弊和特点 USANews
3 被美国针对后,伊朗的石油出口状况如何了? USANews
4 美国在伊拉克杀人。在纽约“人道”灭鼠 Military
5 中国最不宜居城市出炉,工资5000房价5万 Military
6 章泽天辟谣成绩差,邓文迪点赞 Military
7 纽约灭鼠新武器,先灌醉再淹死 Military
8 黄马甲投掷汽油弹,法国警方催泪弹、水炮车还击 Military
9 受关税打击,美国电子巨头零售商Fry's恐怕撑不到今年的Black F Military
10 身边活生生的大学录取歧视亚裔的例子 USANews
11 媒体还是没接受教训啊 USANews
12 美国男子直播和警察飙车,刚下车就被击毙 USANews
13 这才是美国家庭真实生活的还原,并非想象那样光鲜亮丽 Military
14 91118周年之际,塔利班喊话川普,“美国将受到更多的惩罚” Military
15 纽瓦克机场乱成了一锅粥的原因居然找到了,居然是这个 Military
16 休斯顿现在有国内工商银行的分行啦(不是广告贴) Texas
17 75岁老汉公交车上猥亵女子被抓,谁让你倒霉 Military
18 李嘉诚竟然这个时候抄底香港地产,牛逼 Military
19 戏说亚特兰大龙舟赛2019 【多图】 Georgia
20 脱欧还有这几个重要的因素没有做到… UnitedKingdom
21 “揭秘”了,特朗普发推越频繁,美股表现就越差 Stock
22 【TLT,2019年9月6日美国长期国债的ETF的短期谷底高峰预测】 Stock
23 杨安泽的主张,说实话听起来挺像那么回事的 Military
24 经济出现下滑!美媒:特朗普私下已承认贸易战“不成功” Stock
25 IP协议就像白痴做出来的,丝毫不考虑安全 Programming
26 塔利班回话了,比川普强硬多了。会死更多美国人 Military
27 无耻下流。香港议员证实有人怂恿年轻女子献身暴徒 Military
28 农民办升学宴被拒,禁止乱办酒席 Military
29 一只公鸡因打鸣惹上官司。法院判决:它有权打鸣 Military
30 国内高收入的行业 Returnee
31 报个J1豁免timeline Postdoc
32 香港暴徒特级待遇:年轻姑娘免费提供性服务 Military
33 教你梅根产后恢复身材的减肥方法:居然是每天吃5顿饭! Parenting
34 没生过养过孩子,就不能质疑生孩子辛苦? Parenting
35 塔利班喊话川普:取消会谈,等着死更多美国人 Military
36 年纪大,身边得病的人越来越多... Midlife
37 怎样提高自己的阅读量和阅读效率? Literature
38 丝路环球旅游小姐来了!各国佳丽齐聚城墙 man
39 菲律宾:中国不侵略他国,而美国10年搞垮20国 Military
40 从7.9分到9.1分,这剧真的不简单 LeisureTime
41 请教一下各位达人攒机票里程的方案,包子答谢 Money
42 家里有个老混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看看这部电影吧 LeisureTime
43 环球时报:美国拉欧洲围堵中国越来越难 Military
44 印度科幻大片脑洞有多大?我实在憋不住笑了 LeisureTime
45 妹纸的衣服上写着我爱学习哈哈…… Joke
46 波兰向中国示好,看来要有结果了 Military
47 蔡英文发言,久违的雷人 Military
48 你们发现了吗?台独这点事儿 Military
49 为何英国不来找我们? Military
50 川普有没有精神疾病? Military
51 香港这次,弄的台湾明白了 Military
52 上海迪士尼表态 Shanghai
53 日本要是没有珍珠港这件事,二战是不是还能再打10年? Military
54 二战的时候美国和苏联是一起的吗? Military
55 各国开始抵制乱港份子 Military
56 为何要去意大利抓俄罗斯间谍? Military
57 车库通风降温的方案? Living
58 DS/DE/MLE/ DevOps 哪个更有前途 JobHunting
59 有毒!天王刘德华追的剧后来都怎样了? TVChinese
60 这些影视大佬的的秘密你知道吗?至今是个谜 TVChinese
61 纽约机场大乱,起因让华人很不舒服 Military
62 韩国瑜悲剧了,要被郭柯给玩死 Military
63 明后两天重磅大事!香港妇联代表联合国演讲 Military
64 看出来了,国民党没有推荐郭台铭太明智,小人一个 Military
65 分享几道翡翠海鲜美食,活灵活现,看完就饿! Food
66 梅根又被怼了,不陪女王,不带娃,跨国看网球 Military
67 媒体开始报道了,川普2020抛弃彭斯找新搭档 Military
68 “黄马甲”又来了,烧车烧房 Military
69 世界上最倒霉的老板,无数游客来此自杀,只因风景太好 Travel
70 川普将发布自己的社交软件,鼓励支持者们捐款 Military
71 郭台铭“中秋起义”,宣布参选2020 Military
72 大料,伊万卡夫妇要求川普炒掉彭斯 Military
73 中国游客不去后,韩国景区遍地垃圾。韩:日本人扔的 Military
74 有宗教信仰的朋友,其实挺可怕的 Dreamer
75 拒付小费,中国游客又被拒绝入境,不是一次了 Military
76 央视名嘴走应急车道被拍,怒爆粗口 Military
77 两名中国男子在美国机场遭歧视,造成大恐慌 Military
78 确定了,郭台铭9月13正式退出国民党 Military
79 女中豪杰!香港两女性将在联合国揭示香港真相 Military
80 白宫后宫干政风波再起,老川家是要作死啊 Military
81 盘点:2019法兰克福车展最值得赞叹的八款“高科技”车型 Automobile
82 9月9日,朝鲜建国71周年,习近平向金正恩致贺电 Military
83 第一次卖二手车 TopArticle
84 震撼弹!郭台铭9月13日将发表声明正式退出国民党 Military
85 无反的对焦区域选择是一门大学问 PhotoGear
86 开皮卡roadtrip怎么装行李 Automobile
87 复联4隐藏极深的6个细节线索,不仔细看完全看不来 Movie
88 总理. Next Gen. GS total Tennis
89 特朗普和英国脱欧的关系 Military
90 《肖申克的救赎》真的是一部伟大的电影 Movie
91 总理和老纳昨天的比赛是经典的新王挑战老王 Tennis
92 土耳其也要有核武器,给美国出难题了! Military
93 美国又试图搅乱中东,遣出12架五代机空袭 Military
94 大满贯结束了,继续来讨论如何改动作:) Tennis
95 Mullet Run Fishing
96 对安姑娘表示祝贺,对小威表示尊重 Tennis
97 现场感受 Tennis
98 为了拿到稀土,川总赌气执意要买格陵兰岛。你怎么看? Military2
99 《夏洛特烦恼》“马大爷”去世,沈腾马丽纷纷悼念 bagua
100 冯提莫坐姿火了,只因不想被揩油,网红想当明星真难 bagua
101 越南媒体点评国足:过去曾是我们老师,现在很丢人了 Soccer
102 牛逼!国足实力正式确认!东南亚第三名,越南第一 Soccer
103 火箭少女带不带妆,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 bagua
104 王思聪真的是太“忙”了,被调侃除了正经事啥都干 bagua
105 输越南了,那如果有规划的国足也输了怎么办呢? Soccer
106 黄之锋被逮捕之后,又放了... ChinaNews2
107 香港小姐评选冠军新鲜出炉了,这第一名的颜值大家怎么看 bagua
108 摊上范玮琪这么一个“大嘴”的朋友也真够倒霉的 bagua
109 “杨幂诈捐事件” 杨幂诈捐了吗 bagua
110 别学黄晓明说话了 bagua
111 李现被粉丝“骂上”头条 bagua
112 再次“逍遥法外”,黄之锋背后到底是谁为他保驾护航? ChinaNews
113 梁静茹确认离婚,范玮琪:我从来不是大嘴巴 bagua
114 这是没有希望的一代,中国篮球更新换代刻不容缓了 NBA
115 世界杯过后,姚明的名人堂也遭质疑,科比出来打圆场 Basketball
116 被淘汰持续发酵,前男篮助教炮轰姚明新政,姚明要被背锅 Basketball
117 易建联突然大爆,是不是矮子里挑将军 Basketball
118 现在的伦纳德能单换詹姆斯? Basketball
119 “姚郅联”时代结束,男篮需解决弊端太多! Basketball
120 伟大的运动员!我因阿联而自豪 Basketball
 
日期: 2019年09月08日      
 
序号 主题 来源版块
1 亚洲脸孔把纽约机场吓的混乱,呵呵! Military
2 图。2019港姐冠军出炉,不错,当之无愧 Military
3 英脱欧之路渐行渐远,约翰逊有什么王牌? Military
4 乱港头目欲出境,被抓回来了! Military
5 图。金星前妻曝光,这尼玛太美了 Military
6 图。国内养老院是这样的,敢回去养老吗 Military
7 港铁真惨!受伤的总是他 Military
8 43%的美国大学生吸食大麻 Military
9 中国央行数字货币即将发行 类似libra Military
10 刚才从纽约回来,觉得北美国网球全面超过北墨国 Military
11 孙中山从来都是为了超越西方民主,不是为了照搬 Military
12 记得以前最开心的事情是工厂发东西 Military
13 哪吒的故事,很好的折射出那些二代们的好命 LeisureTime
14 孙中山的五权民主,台湾根本就没有用对。(原创) Military
15 奇葩合同公司 Always Late Payment Working
16 “马冬梅打岔大爷”走了,原来真是路人出演 Military
17 中国的足球篮球衰落,跟这些年娘炮文化有关 Military
18 美元指数回落,美联储9月会降息吗? Stock
19 万达四人才贪污一个亿? Stock
20 今后几十年美华基本还会是收入偏上的另类社会边缘人群 Military
21 我长大的中国农村 Military
22 为何现在国内高校都能如此天价? Returnee
23 昨天,纽约地标被砸了,原因匪夷所思… Military
24 明里拒绝华为,暗地里使用,该国搞笑 Military
25 四川内江5.4级地震现场,房子质量堪忧啊 Military
26 川普笑死人,被塔利班给气傻了 Military
27 素食主义者农场救出16只兔子,被农场主包围砸车 Military
28 袁隆平家乡县长带领导班子贺寿,老袁受得起 Military
29 四川又震了,今年三级以上地震上升到117次 Military
30 和平解决香港动乱其实只有一个办法 Military
31 给大家讲个今年早些时候以色列登月器坠毁后的抢救故事 Military
32 海尔只是个典型罢了 JobHunting
33 马戏团脱逃老虎抓送动物园时已死亡,原因可能这样 Military
34 美土部队联合巡逻叙利亚北部边境,叙利亚政府抗议 Military
35 世界多国抨击美国单边主义行为 Military
36 纽约机场发生种族歧视事件,主要是针对华裔 Military
37 又要刁难华为?美国找到新的机会 Military
38 美国对中国的贸易逆差又新高了 Military
39 微商贩卖淫秽小视频日进账50万,牛疯了 Military
40 张明敏痛心香港年轻人乱来,他的歌真经典 Military
41 替换了用了十年的harbor freight扭力扳手 Automobile
42 德雷克限量纯电跑车Drako GTE,价格吓人 Automobile
43 最强兰博基尼超跑Sián,摔得到一塌糊涂 Automobile
44 预测中国未来经济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Military
45 中国人为啥瞧不起印度? Military
46 卫星图。巴哈马岛屿面积大幅缩小,这下难受了 Military
47 巴哈马失踪人数太多太多,高达2000人 Military
48 逮捕黄之锋理由让人尴尬,早干啥去了 Military
49 暴徒煽动再堵机场。港警:拖车已经准备好 Military
50 川普:要是没我,巴哈马死的人会更多 Military
51 华人超市被持枪打劫。竟然是警察所为。真会欺负人 Military
52 港警追击黑衣人现场。香港市民:阿sir,加油! Military
53 英国男子飞机上耍酒疯:给我找个白人空姐 Military
54 香港这哥们火了,被打后大喊:你们去围解放军啊 Military
55 土耳其宣布研发核武器,你们都有凭啥我不能有 Military
56 大料,博尔顿和蓬佩奥彻底闹掰,川普乐坏了 Military
57 巴哈马最新灾区画面。死亡人数达到43人 Military
58 黄之锋在香港机场再次被捕,违反保释条件 Military
59 普京发话了,凶徒能找到吗? Military
60 港警一百多分盒饭现“生”鸡肉,暴徒所为 Military
61 说说我的坎坷绿卡经历(EB2, NIW,EB1A以及485递交)以及一些要 EB23
62 香港暴徒大闹港警婚礼现场,撒纸钱点蜡烛 Military
63 为了多拿加班费,美国机械师给飞机导航做手脚 Military
64 避让救护车闯红灯被罚6分,自己哭诉:我该咋办 Military
65 美军士兵遇到大麻烦,22%摊上事儿了 Military
66 蓬佩奥:愿意和朝鲜继续谈判。朝鲜:你个狗 Military
67 中巴联演,歼10C扮阵风,歼16模拟苏30 Military
68 巴基斯坦科技部长无尽嘲讽阿三登月失败 Military
69 美国对香港是什么态度? Military
70 美国华尔街标志性雕像被砸了! Military
71 暴徒说,市民和平点火,警察暴力灭火 Military
72 香港经常开始拘留那些大头了 Military
73 默克尔在华中科技大学发表演讲 Military
74 刘欣很敢说啊,一点面子都不给美帝留 Military
75 小特朗普要参加2024大选,笑死人了 Military
76 北京有多堵?汽车开上天桥调头 Military
77 废青准备再堵机场。旅客机场哭诉:见到黑衣人就怕 Military
78 美国女子深夜开奔驰撬开美容院,偷走抗衰老药品 Military
79 吃光一个汉堡送别墅,牛来了也吃不完 Military
80 鲍里斯个逗逼,人家美女都晕倒了,他却没反应 Military
81 波音新机测试舱门炸开,这事儿很严重啊 Military
82 儿歌 “一分钱”被改成一元钱,原作者女儿怒怼 Military
83 共和党议员移民拘留所和“马桶水”,大呼味道好 Military
84 废青要作死啊,共享单车扔到港铁高压线上 Military
85 大毒枭古斯曼:我的钱交给墨西哥政府,不属于美国 Military
86 美国男子持刀闯派对挥舞,被4名警察开枪扫死 Military
87 第一起,香港市民协助港警制服暴徒 Military
88 鲍里斯抄袭川普,演讲动作和川普一样一样 Military
89 Costco本周末:进店如长城,烤鸡遭疯抢 Military
90 巴西部长嘲讽布丽吉特:真是太丑了 Military
91 东京奥运允许使用旭日旗。韩国表态:老子不去了 Military
92 吴敦义喊话郭台铭:请遵守承诺支持韩国瑜 Military
93 香港警方拦截一辆可以货车,缴获气枪及武士刀 Military
94 Universal background check already required by fed law USANews
95 Andrew Yang每在电视上露脸一次 咱们华人就沾光一次 USANews
96 川普有多遭人恨,男子不惜坐牢也好骂! USANews
97 美国女子徒手攀岩优美圣地公园,高处跌落摔死 USANews
98 华尔街标志性雕像被砸! USANews
99 按住羊的赔率升至第5, 超过Butt USANews
100 美国8岁男孩大战美洲狮,持棍戳眼成功生还 USANews
101 美国女警察在街上教儿子开车,被路怒司机开枪打死 USANews
102 “不穿裤子出门”,现在娱乐圈的明星穿着实在辣眼睛 bagua
103 网友猛料揭露奶茶妹,章泽天“学霸”人设终于崩塌? bagua
104 看奶茶妹妹独立... Joke
105 华为的鸿蒙系统可能将支持 PC ChinaNews2
106 国内转学记 Joke
107 印度登月告吹,如何看待在航空领域和中国的差距? ChinaNews
108 女性就应该有房子 Love
109 两个人生活有时候真的很累 GenderEquality
110 中国男篮赢下奥运资格可能性有多大? NBA
111 快被老公逼疯了(黄暴,慎入) Dreamer
112 现场画面。姚明亲自指导周琦:别走底线,别走底线 Basketball
113 周琦就是现代年轻人的典范啊 Basketball
114 希望这批中国球员知耻而后勇 Basketball
115 美国69-53希腊,字母哥在国际赛场不行 Basketball
116 记者采访姚明:男篮失利谁负责?姚明:我! Basketball
117 姚明看周琦眼神亮了,都要被气死了 Basketball
118 净胜分-10,中国男篮跟奥运基本无缘了 Basketball
119 阿联已成中国英雄!全部媒体在挺阿联 Basketball
120 忠于责任!玫瑰:为孩子才选择继续战斗 Basketball
 
    [首页][上页][下页][末页]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 - 未名空间(mitbbs.com)- since 1996